我想我确实越来越变态。

33

生活走啊走,继续上进不息,各种修葺自己,然后突然发现一个可怕的事实。事实就是,我原本根本不信所谓星座的问题,可是,我的确真是个挑剔的处女座。很简单的一个问题,说了无数遍,可是对方还是不会把我说的东西改好,甚至都找了个葫芦,我说,你照着这个鬼样子给我做啊,好吧,我都已经变成一个自己都非常之厌恶的啰嗦大妈了。这让我感到由衷的恼火。客户拿着菜刀在我背后霍霍的随时准备下手,我却很是无语的,我跟对方说,你难道要我自己用PS拼接?你是想一次过不了,再一次过不了,再再一次次的被轮奸才觉得够爽?显然,我是不淡定了,我怒了,这不好,我应该是一个多么温和以及心地透彻善良的姑娘啊。

71

再谈到关于男的女的的问题,我发现很难发现我佩服的聪明能干有才华气场大气质很爽长的很撇托的男人OR女人。真是的惆怅哦,基本上都是些小聪明,小才,没大才的,要么就是长的很抱歉,牛高马壮肥胖瘦骨嶙峋猥琐的特么恶心的男人或者是特么木有大能耐的庸俗至极的小家碧玉的女的。真是惆怅加惆怅。人越成长越上进越是懂得要方方面面的把自己那点小宇宙爆发,越是觉得,俯瞰人间庸碌的,好没有意思啊。

上帝啊,为何人生如此寡淡,能诚实点,真诚点,智慧点,牛逼点,妖精点,大度大气点么,生活他妈妈如此的活在彼岸,各种疾风闪电。

听《最后一班车》,各种情绪翻滚。

2 Comments

  1. Nana 说到:

    我想你也确实越来越变态。
    再刷屏就拉黑!

  2. 九儿 说到:

    小宝姑娘
    我前几天回家一趟
    吃了豆花、烤鱼、猪儿粑、黄粑
    算了解了一下馋

Leave a Reply